陶九九啊🦄

晉江:陶九九。

原創 + 同人。偶爾寫詩。

莫見乎隱,莫顯乎微,故君子慎其獨也。

在人間夢遊。為愛發電。

《Flaws·缺陷》HP 原女x西里斯 (28)

番外伍宝贝

  **声明** 
   
  此篇乃真。大脑洞,和正文无关,也许会OCC,权当娱乐,谢谢大家~你也可以当西里斯的还债哈哈哈 
   
  **声明** 
   
  西里斯坐在早餐桌上漫不经心地玩弄着手中的的红玫瑰,托着腮,朝对面的詹姆问:“那天你说的音箱弄好了吗?” 
   
  詹姆咬着鸡蛋,脑袋剧烈地上下摆动,含糊不清地说:“当然,我找莉莉借的,然后前天做了些小改动,我保证整个庭院的人都会听得到,再配上这个麦克风,简直无敌了!” 
   
  莱姆斯无奈地笑笑,用肩膀撞了撞西里斯,“我说,你怕不怕太夸张啊?” 
   
  “这你就不懂了,月亮脸。”西里斯把手搭在他身上,摸着下巴,语气高深:“女孩嘛,总是会享受成为众人焦点的。” 
   
  彼得坐在詹姆旁边,双眼睁得圆滚滚,认真地听着。 
   
  “你是从哪里听回来的?”莱姆斯看着他,有些怀疑,“我感觉这成功率不大啊,如果是莉莉或者克莱尔,一定会拒绝。” 
   
  “那可不一定。”西里斯伸手摆弄额前的头发,灰黑色的眼眸专注地看着他,微微弯起一边嘴角,“看到了我是谁吗?西里斯·布莱克!从小都有女孩喜欢我,我还能够不清楚她们的小心思吗?你就别担心了,准备好恭喜我吧。” 
   
  莱姆斯的表情一言难尽,忍着笑意道:“都多少年前了,大脚板,不要弄巧成拙。” 
   
  西里斯修长的手指点了点桌面,另外三双眼睛齐刷刷落到桌上的一本粉色的麻瓜杂志,他把它举起,翻了几页,清清喉咙,朗声读:“如何赢得女孩芳心?第一,女孩爱成为众人焦点,谨记表白要盛大、浮夸,最好让她永生难忘。第二,玫瑰是很好的帮手。第三,请确保你衣着得体大方。如果以上的你都做到了,那么就等着成功吧!” 
   
  “唉!”詹姆夸张地叹口气,懊恼地说:“如果当初让我找到这本杂志,我就不用苦苦追求莉莉六年了。你真幸运!” 
   
  “不要听信这些杂志。”莱姆斯喝了口南瓜汁,转头看着西里斯,语重心长地说:“要是失败了,你会沦为学校的笑柄。” 
   
  西里斯满不在乎地扬了扬手中娇艳欲滴的花朵,把它别在莱姆斯耳朵上,充满自信地说:“即使失败,我只会落下一个风流倜傥的形容词,别担心。” 
   
  午后艳阳斜斜地照落在莉亚身上,偶尔有阵阵微风吹过,却还是抵不住湛蓝天空的猛烈阳光。她拨开几根粘在额上的头发,把它们挠到耳后用夹子别住,汗水顺着红通通的两颊流下,从下巴掉落到下面的草地。顶着烤炉般的天气,莉亚不得不眯起眼睛才能看清楚西维和汉斯的防守动作。她双手紧紧地捉住前端控制着扫帚,小心地爬升到更高,尝试做一个称职的找球手,四处张望寻找着小小的金探子。 
   
  突然一阵奇怪的声音划破球场,像是麻瓜机器调整或故障时发出的刺耳声,止不住地在四个看台间环绕,此起彼落。莉亚忍不住掩着耳朵,难受地咒骂一声,一抬眼就看到汉娜满脸兴奋地抛弃鬼飞球到她面前,拉着她转身,指着格兰芬多座位那边说:“你看,那是什么?” 
   
  莉亚被拉着跄踉地向后飞,急匆匆地稳住自己再向下看去,一刹那就从人群中看到那少年。即使两人相隔几十米,她却可以清楚感受到他灰黑的眼眸专注地盯着她。他站在第一排的座位上,殷长的身影投在地上,阳光与面容相碰使他像是渡了金光的天神。他不言不语,左手上拿着一支鲜红的玫瑰,右手握着麻瓜的麦克风,脸上是罕见的温暖笑容。 
   
  世界彷佛只剩下他们。 
   
  一眼万年。 
   
  “You’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 
  (你美好得太梦幻)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我不能把目光从你身上移开) 
   
  You’d be like heaven to touch 
  (你像是所有人向往的天堂) 
   
  I wanna hold you so much 
  (我渴望把你拥入怀中) 
   
  At long last love has arrived 
  (爱情终于到来) 
   
  And I thank God I'm alive 
  (感谢梅林我还活着) 
   
  You'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 
  (你美好得太梦幻)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我不能把目光从你身上移开)” 
   
  “哇,西里斯太浪漫了。”汉娜拍了拍莉亚肩膀,双手捧脸,语气艳羡:“我真忌妒你啊,女孩。” 
   
  莉亚有些呆愣地听着西里斯被麦克风放大好几倍的低沉嗓音在赛场中萦绕,他引得不少学生都好奇地跑出庭院一探究竟。熟悉的声音一字一句地唱着,传到她耳中如天赖般,叮叮咛咛,在脑海不停跳动。她感觉手臂上渐渐起了鸡皮疙瘩,整个人都轻飘飘的。 
   
  她骑着扫帚,慢慢地朝着耀眼的西里斯飞过去,直到到他面前一米才停下。 
   
  西里斯跳下椅子,向前倚在栏杆上,定睛看着面前有两颊红晕的生动女孩。她的手无意识地拍打着衣服,海蓝眼眸有些躲闪,泄露出她紧张害羞的情绪,只是脸上还有他熟悉的笑容。 
   
  “I love you baby 
  (宝贝,我爱你) 
   
  And if it's quite all right 
  (如果可以的话) 
   
  I need you baby 
  (宝贝,我需要你) 
   
  To warm the lonely nights 
  (来温暖这孤单的夜) 
   
  I love you baby 
  (宝贝,我爱你) 
   
  Trust in me when I say 
  (请相信我说的话) 
   
  Oh pretty baby 
  (噢,美丽的宝贝) 
   
  Don't let me down I pray 
  (我祈求你不要让我失望) 
   
  Oh pretty baby 
  (噢,美丽的宝贝) 
   
  Now that I've found you stay 
  (现在我找到你了,留下吧) 
   
  And let me love you, oh baby 
  (噢宝贝,让我爱你吧) 
   
  Let me love you 
  (让我爱你吧)” 
   
  “T'as de beaux yeux, tu sais?(你有一双漂亮的眼睛,你知道吗)”他喃喃,看着面前的女孩。 
   
  西里斯一手拿着盛开的玫瑰,一手伸出来,稍稍弯腰,脸上笑容灿烂同时带点期许和忐忑,轻声问道:“美丽的女孩,能让我喜欢你吗?” 


评论 ( 5 )
热度 ( 13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陶九九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