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九九啊🦄

晉江:陶九九。

原創 + 同人。偶爾寫詩。

莫見乎隱,莫顯乎微,故君子慎其獨也。

在人間夢遊。為愛發電。

【甜茶x我】玫瑰甜茶

🌹


· 一發完,3500+


· 美艳女明星 x 甜甜的甜茶


· 切勿上升真人,不妥删文


///


第一篇:这里  💓💓💓💓💓


///




玫瑰甜茶 — One day


0.前程提要


刺眼的阳光唤醒了我迷糊的脑袋,我拖着沉重的脚步把门打开,拿过了酒店服务生留在门外的餐车。


可是我却被放在下层的东西吸引了注意力。


是一束玫瑰和一杯甜茶,还有一个小包裹。旁边还有张折好的小字条。


我把它拆开,入目的是漂亮的花体字和一个可爱的卡通人脸。


“安德娅:


我再次为我的鲁莽道歉,但是不得不承认我很高兴认识了你。希望这束玫瑰会让你的一天更完美,也希望你会喜欢我挑选的裙子。


ps 我会在大堂等你,说好会陪你去看医生:)


真诚的,

甜茶。”


正红色的玫瑰让我想起了昨天的礼服,我拿起甜茶抿了口,刚好便收到他Instagram 传来的私聊。


tchalamet: 午安,安德娅。这是我的号码:xxxxxxxxx


我忍不住扬起笑容。好吧,他真的很会嘛。



1.


按经纪人加布里埃尔的话来说,我就是一个完全不让人省心的艺人,总是去各种地方玩乐,然后不时闹出几则无关紧要的花边新闻。


我总会告诉他,我又不是偶像,不用遵守那些虚无的不成文规则。


他每次都会气得走去咖啡店点杯冰美式降火,就像今天一样。


他昨天离去前千叮万嘱让我别再和提莫西一起玩了,结果今天我们跳舞的视频便流传了出来,气得他手机都关机了。


不过事实证明我当了这么多年艺人还是有很不错的心理承受能力的,至少我现在回想起昨天的意外时已经丝毫不觉得尴尬,也对经纪人的怒火习以为常了。


要知道昨天的几件事可是让我荣幸地登上了推持世趋榜,也在Instagram上赚了十几万粉丝的小意外,说起来真的算不上什么坏事。


有时候人就是需要点小机遇才能发光发热,所以当生活给你狗屎时,就坦然把它冲进厕所好了。


玫瑰的清香传至鼻尖,混沌的脑袋也逐渐清醒,我把窗帘完全拉开,任由阳光倾洒在脸颊,暖融干净的感觉终于驱散了酒精带来的沉重。


我懒洋洋地坐在窗台,把玫瑰摆弄了一会儿,拍了张氛围照放上了Instagram。


1,984,617 likes

andrea.leys 🌹rose rose rose 

tchalamet 😎🤘🏿


可是当我喝着手上热呼呼的甜茶,再看着秒速回覆的帐号,以及放着的玫瑰,一个可怕的回忆突然占据了我的大脑。


酒意和暧昧……噢靠,我们昨天晚上是接吻了吗?


靠,我的天,我竟然和年下弟弟接吻了……都是酒精惹的祸。


2.


阳光穿透玻璃落在窗边男生身上,他的头发随意搭在额上,身穿白T恤和黑色prada外套,搭一条灰色运动裤,脸上虽然戴着黑色口罩,却依旧挡不住满满的少年气。


我得说私下的他好像更吸引了。如果说颁奖里的提莫西是闪耀的星辰,现在的他便是温柔可亲的月亮。


“喜欢吗?”他朝我挥手,一双眸子亮晶晶的,深邃迷人。


不过他好像是看着我的唇。脑袋空白了一瞬间。所以喜欢什么?他在说昨天的吻吗?


“玫瑰。”他的声音带着笑意,似是还有几分狭促,“我看你把照片放上Instagram了。”


“啊。”我打量着他,总觉得他是故意说一些似是而非的话,不过我也不是被人牵着鼻子走的人,“那你喜欢吗?”


提莫西眼睛瞪大了些许,有点不知所措,“喜欢什么?”


“喜欢跟我穿情侣装呀。”我睨他一眼,再指了指自己身上的运动套装。今天我穿了一件黑色吊带和白色连帽外套,再加一条宽松的运动裤和拖鞋,颇有几分以前练街舞的造型。


“这……”提莫西忽然语塞,也不知道是因为我突然靠近还是被我们相似的装扮吓到。


“还是说你喜欢我?”我心情大好地逗着眼前的人,并没有打算放过他。谁叫他刚刚意有所指地跟我说话呢?


提莫西眼珠子转了转,干笑几声,用手把着脸,“我当然不会不喜欢你。”


这跟我玩文字游戏呢,只是那通红的耳尖一早便已经出卖了他。不过既然他不提起昨晚的吻,我自然也不会提了,看看最后到底是谁会忍不住。


我朝他挑了挑眉,笑道:“走吧,beautiful boy。”


3.


午后格兰德公园很安静,连小松鼠也看不到多少只,偶尔微风吹过,带来了阵阵花香。这里路人很少,除了刚刚在诊所有几个女孩外,也没有人认出我们。


“你今天有行程吗?”提莫西边倒着走边看向我。


“没有。”我晃了晃腿,耸耸肩,“就算有也得取消了。虽然不严重,但还是想偷懒一下。”


“那这样的话……”他顿了顿,歪着头双手插袋,抿唇笑道:“可以跟我度过一天吗?”


“这算是约会吗?”我倚在树上懒洋洋地挑衅道。


可是这次提莫西却没有如我想像般害羞,而是踏前几步,近到我都好像感觉被他软软懦懦的头发碰到。他半低下头,刚好对上我的视线,“如果我说这是约会,你会答应吗?”


当那双大狗狗般的眼睛直视我的时候,好吧,我是完全心软得一塌糊涂。明明才刚扳回一城,又被再扳回去了。


我知道自己耳根正渐渐发热,很快就会变得通红,剩下最后的坚持就是不要被他的视线打败,我看着那双漂亮的灰绿色眸子,轻声道:“那你要先告诉我这是不是约会。”


“是。”


干净俐落的声音像个小锤子一样落在我心上。


虽然说我们昨天的相识很让人印象深刻,及后也有点小暧昧,但是这好像也不能让他如此容易就答应吧,当然我也算是美女,可是混娱乐圈的人有什么美女没见过呢。


我不明白。


我想从他脸上找出一丝端倪,比如说他可能是和汤姆他们打赌,又或者是想靠绯闻来炒热度,可是他脸上的神情让我知道他是认真的。


他想要跟我约会。


我们只认识了不到二十四小时。


“为什么?”我不是个喜欢猜谜的人,“你不怕狗仔们乱写吗,毕竟我们好像才认识不久。”


提莫西后退了小半步,笑着叹了口气,却是别开了脸,慢慢地道:“其实我早就认识你了。”


“啊?”这次我是真的惊讶了,“你的意思是很早以前就关注我的作品吗?”


“不是。”他头倚在树上,瞥了我一眼又移开,“在La Guardia高中。你的舞团压轴表演的那年校庆,我记得你是站在中心位女孩,也去打听了你的名字,从那时起便已经认识你了,我也希望能像你一样在台上闪闪发光,做自己热爱的事情。”


“噢……”我听着他的话,像是听一个少年在诉说他的心事,里面的情感模糊又真切。


“你果然不认识我呢。”他弯起嘴角,“看来Lil Timmy Tim的名气还会不够大呢。”


“竟然是你!”我惊讶地道,那时的统计学之歌在我们年级也是流传蛮广的,毕竟罗顿夫人也是我们的老师。


“Well,至少我有在你记忆里出现过,那也很好了。”他笑颜逐开,“那安德娅,要答应跟我约会一天吗?”


“好。”这次,我没有犹豫。


如果有人在你还未发光发亮时便注意到你,那是对你的热爱最大的肯定,也是对你最大的珍视。


4.


“所以你以前为什么不再Instagram上私聊我,如果你真的想认识我?”


“嘿,我总不能说,嗨我是你以前中学的学弟,我想认识你。那太奇怪了吧。”


“也是。那为什么你昨天晚上不跟我说?”


“那个……我踩到你的裙子时已经够抱歉了,那敢说这些有的没的来烦你。”


“也对。那之后在派对呢?”


“你喝了好多酒,会记得吗?”


“我记得呀。”


提莫西没有立刻接话。


夜晚八时的大街没有多少人,全都聚在了餐馆里,昏黄路灯下只剩下我们两人。提莫西刚好站在光影下,整个人半明半昧,他低笑几声,才道:“原来你记得昨天晚上的事情。”


又被他逮到了。


“那得看你具体是说哪件。”年长两年的唯一优势也许是能接住他这些话吧。


“我吻你的事。”


他很直接,眉眼弯弯的。


“抱歉,我不是故意不提起的,我以为你忘了。”他再道。


“记得那又如何呢?”我很好奇。毕竟成年人的世界,尤其是我们的圈子,有时候一个吻并不能说明什么。


“嗯……”提莫西低头思考了一会儿,再次抬头时便直勾勾地看着我,一字一句地道:“我喜欢你,安德娅,从中学时在台上看到你的时候便喜欢你了。”


我没有说话。


“我当然也不是说要你现在答应些什么,只是我希望你能跟我约会。”


“那今天晚上陪我去看星星吧。”


我想要有人跟我一起浪漫和疯狂。


5.


凌晨四时。


风吹过时都有点刮面,我穿上了上季颁奖礼的黑裙子和高跟鞋,和提莫西在空无一人的街上走着。


他穿着白恤衫和长裤,敞开的钮扣为他添了几分随性。


此刻的我们与世界格格不入。


“第一次约会要穿得正式一点。”他晚上时说的。


我对这些骨子里的小浪漫和疯狂总是抵抗不了。


“你很漂亮。”提莫西道。


“你也不赖。”我撇撇嘴。


他忽然在我面前弯下腰,“上来吧。”


一月的洛杉矶,风呼啸而过,提莫西背着我在街上拔足狂奔,留下了我们张扬的笑声。


躺在草地上,世界只有星星和他。


我侧过头,对上他比星辰还有璀璨的眸子,轻轻吻上了他的唇,“这次我是清醒的了。”


“我知道。”


忽然似是有快门声响起。


“好似被拍了。”我笑道。


“Fuck it。”他把我拉过去,再次吻了下来。


end.


----


彩蛋:


2,826,927likes

andrea.leys 🌙 escape to the moon

tchalamet midnight adventure😎 sweet dream!




-----


喜欢便留评论吧哈哈红心蓝手粮票也不拘


话说甜茶真的好冷门耶 都没有人写


好了 晚安啦


sweet tea💓



评论 ( 23 )
热度 ( 606 )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陶九九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