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九九啊🦄

晉江:陶九九。

原創 + 同人。偶爾寫詩。

莫見乎隱,莫顯乎微,故君子慎其獨也。

在人間夢遊。為愛發電。

【崔杋圭x你】2 0 c m(2)

🧸  

  

· 半现实向,明星圭圭 x staff ,破鏡重圓


· 切勿上升真人,不妥刪文


·短文,十章內完

  

· 崔然竣x你 👉🏻 已完结,点这里 

  

· 崔秀彬x你 👉🏻 已完结,这里这里! 

  

  

上一章改了,可以再看一遍~ 

      

      4.

     

“今天辛苦了。”

      

每个人的脸颊都红通通的,汗水几乎不曾停歇,连喘气声也此起彼伏。

我倚在了墙上,拿过水喝了一小口,随意用毛巾擦了擦脸,视线落在了五个少年身上。

同样的小节重覆练习一遍又一遍,每一个细节都要做到完美无瑕,就算舞蹈课只有几个小时,也很容易耗尽精神。可是就算他们累极了,双眼也还是亮晶晶的。

崔范圭也是。

他就如同那年夏日的少年,从未变过。

我还是做不到无视他,无视那些翻滚出来的情绪。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期待的是什么。是想大吵一架从此一刀两断,还是想与他重修旧好,我说不清楚。如果他的反应没有那么复杂,大概我可以更容易地告诉自己向前看,把往事都抛在身后,但他总是让我忍不住多想,也让我把那些曾经的愤怒和伤心提起又放下。

      

五年后我们兜兜转转,又再见面了。

      

他已经是闪闪发光的明星,而我也实现了儿时梦想。

我在他看不到的地方好好地活着,他也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好好地活着。

      

这样的我们还会有后续吗。

      

我呼出一口气,站前朝所有人点了点头,“辛苦了,明天见。”

      

我觉得再不走出这里,我就要被混乱的思绪压得喘不过气来了。我只想逃离。逃出这间房间,逃出这座大楼,逃出崔范圭所在的地方。

      

然而崔范圭却不愿意放过我。

      

在我走到转角处的时候,那道熟悉又陌生的声音响起了。

      

“姜允熙……xi。”

5.

我不记得崔范圭是什么时候出现在我的生活,自从我有记忆以来,好像身边都有他活泼闹腾的身影。

小时我与他住对门,读同一家幼稚园、小学,每天一起上下学;到后来我搬去了另一座公寓,但每天早上他还是会到街口等我,初中高中的每一天,几乎都是他伴我走过。

学校里所有人都知道崔范圭和姜允熙是很好的朋友,要是找不到其中一个人,那直接去找另一个人问就好了。

尹素贤曾经问我:“欸,你就认真跟我说,难道你对崔范圭一点感觉都没有吗?”

那是高二的时候。我看着她笑得一脸贼兮兮的,便转头托着腮想了好久。

每天他都会站在便利店门前等我,手上拿着饭团和草莓牛奶;午饭时间也会在在我班级门口等我,一见面就分享发生的各种小事情;放学后也会等我一起回家,有时候也会陪我走去补习班。

      

而且每当我失意时,他总是第一个出现在我身边的人。在他身边,我可以肆无忌惮地大哭起来,也可以肆无忌惮地大笑发疯,因为我知道他会包容我的一切。

      

我转回去看尹素贤,“也许吧,我很喜欢有他在我身边。”

尹素贤一脸我就知道,然后又再八卦:“那他呢?”

“他?”我被问住了,愣了愣,“我怎么知道。”

“可是如果他不喜欢你,会买蛋糕给你吃吗?”尹素贤的目光飘向了门外,努了努嘴,“我没有看过他对别人这么好。”

我顺着他的视线看去,崔范圭正站在门口,手里拿着甜品店的袋子,看到我朝他看后,便立刻弯起嘴角,挥了挥手,做了个口型:你早上说想吃的。

我又失神了。

他的笑容太过真挚美好。

“嗯,他好像是只对我一个那么好。”

      

      我是这样说的。

      

      6.

      

      可是既然如此,为什么我们又会走到这一步呢。

      

      十六岁在美国学舞的那个夏天,我的人生好像也变得翻天覆地。

      

      明明应该是最恣意张扬的日子,却收到了晴天霹雳的消息。早上还在为我煮饭的外婆,突然就被一场车祸夺去性命,再次相见时,已经成为了冰冷的尸体。

      

      洛杉矶的阴雨天里,我顿时觉得无处可去。

      

      我拨出了崔范圭的号码,但无人接听。一通又一通,还是被弹去了语音信箱。我的耳边只剩下刺耳的信号声,以及不曾停歇的雨声。

      

      父母也已经在飞机上,我连一个倾诉对象都找不到,在这一刻,我只感受到无尽的孤单。我不停地坠下坠下,什么都捉不住。

      

      哪怕父母到了我身边,我得到的也只有“别再伤心了”这句话。

      

      就这样轻轻一句就把我的所有情绪和想说出口的话杀死了。

      

      快要爆炸了。我需要一个人来听我说话。我很需要崔范圭。

      

      我打开了kkt。

      

      还是没有收到任何讯息。

     

      -

      

      范圭,去哪里了?

      在吗?

      回一下我嘛。

      回我,拜托了。

      为什费不理我。

      呀,崔范圭!

      崔范圭……

      快回我一下,为什么不接电话。

      打给我。

      欸……拜托。

      到底去哪了?

      我需要你……

      算了,没事了。

      没关系,别担心。

      我没事。我在美国很好。

      

      -

      

      心里的空虚愈滚愈大,似乎只有封闭自己才能止住这种感觉,我不想被任何人找到,只想静静地躲在自己的世界里。

      

      于是我把社交媒体都删掉了。

      

      接下来的日子我没日没夜待在舞室里,从清晨到夜晚,连老师都三番几次来关心我的情况,让我休息一下,然而除了跳舞,我不想做任何事情。

      

      我知道我很任性,但我只想沉浸在这个只有我和舞蹈的世界里。

      

      这年我待到九月初才回韩国,期间没有和任何人联系。

      

      刚到大邱,尹素贤便拉着我到了咖啡店,气着打了我好几下,“姜允熙!你在美国时怎么都不联击我!”

      

      我低下了头,还是决定不想再提那些事,反正都过去了,“我天天都待在舞室里,而且韩国美国也有时差,聊也聊不到什么,就干脆不玩kkt了。”

      

      “算了算了,这不是重点。你知道吗,崔范圭转学了!”她眨了眨眼睛,没有与我计较,“你应该知道吧?他前两星期有找你,问了我你去哪了。我说你虽然懒得回我,可是你怎么连崔范圭也不回,他看起来很不开心。”

      

      “他转学了?”我僵住了,一字一句重覆道。

      

      “你不会真的不知道吧……”尹素贤小心翼翼地看着我,“他应该有告诉你的吧。 ”

      

      我想起了那天刚下飞机时重新下载kkt收到的短讯。

      

      -

      

      允熙!

      在哪在哪^^

      有空回我哦

      不回我会生气的

      

      -

      

      可是那已经是很久以前的讯息,我本来打算直接去找他的,而且心里有小小的一部分还在气恼他没有回我之前发给他的讯息,所以我便也没有回他。

      

      “没有。”我轻声道:“他没告诉我。我第一次听说这件事。”

      

      “啊……”尹素熙有点慌乱,拍了拍我的手:“可能是你刚好在美国,他又想亲口跟你说吧。你还是快点联系他吧。”

      

      “嗯。”

      

      7.

            

      -

      ?

      -

      

      夜里,我对着手机删删减减,最终只发了一个问号给崔范圭。

      

      我有点生气。他怎么可以一声不响就转学,甚至连一句告别都没有,也没有主动找我,甚至也不问一问我之前发给他的那堆讯息是怎么回事。

      

      他怎么可以这样。

      

      没过几秒,手机便响了。

      

      -

      ?

      -

      

      他也回了问号。

      

      我等了一会儿,还是没有收到其他字句。我压下心中的委屈,打了几只字给他。

      

      -

      听说你转学了?

      -

      

      -

      嗯。

      -

      

      又是惜字如金。我愈来愈难受。

      

      -

      你不用跟我说的吗?我还是从素贤那里听回来的:(

      -

      

      -

      那你现在不是知道了吗?

      -

      

      我正在打字的手停下来了。那一大段话连送出都没有按下便被我删掉了。

      

      那句冷冰冰的话让我呼吸不了。

      

      我好像又回到了洛杉机的那个雨天,世界只剩下我一个,没有人可以依靠,也没有人想要接收我那些无处安放的情绪。

      

      他的这样一句就像父母那样,一句杀死了我。

      

      -

      是的。

      -

      

      我只回了一句。

      

      我们的对话就停在了这里,他久久未曾回覆。

      

      我又一次被抛下了,心里就像有个黑洞一样,不停在吞噬我所剩无几的力量,却阻止不了。

      

      这夜我独自在公园坐到凌晨,盼望着能收到崔范圭的kkt,但什么都没有。

      

      我想了很多很多,也哭了很多很多,把这个月的难受和屈闷通通哭了出来。然而从始至终,都只有我一人。

      

      但任凭这夜我想得再多,我也没有想到我与崔范圭会这样莫名其妙地不再联系、不再见面了。

      

      我们就这样渐行渐远。

      

      我看着他出道,到电视台打歌,举行粉丝见面会,到美国showcase,愈来愈多人认识他们,台下有着为他呐喊的人,有无数爱他的人,也有更多人陪伴在他身边。

      

      他的人生没有了我依旧精彩,我的世界没有了他依旧运转。

      

      就算我们之间没有那些往事和怨恼,崔范圭已经不是我能走近的人了。他是活在镁光灯之下的人,一言一行都备受关注,甚至没有多少私人空间。我只是一个普通的旧同学、甚至没有了他的联络方法。

      

      但如果他想,他一定能找到我。

      

      我又再纠结些什么呢。

  

  tbc.

  

  ---

  

  🩵🩷想沖日本場了ㅠㅠ

  

评论 ( 5 )
热度 ( 8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陶九九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