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九九啊🦄

晉江:陶九九。

原創 + 同人。偶爾寫詩。

莫見乎隱,莫顯乎微,故君子慎其獨也。

在人間夢遊。為愛發電。

【崔杋圭x你】2 0 c m

🧸  

  

· 半现实向,明星圭圭 x staff ,破鏡重圓


· 切勿上升真人,不妥刪文


·短文,十章內完

  

· 崔然竣x你 👉🏻 已完结,点这里 

  

· 崔秀彬x你 👉🏻 已完结,这里这里! 

  

  


0.

      

      “范圭xi。”

      

      “范圭……xi吗?”

      

      1.

      

      “允熙,你很紧张吗?”智贤姐倚在墙上,笑着看我,“虽然是艺人,但也只是刚出道不久的孩子,再怎么着他们也不敢对编舞老师耍艺人病的,除非他们不想混下去了。”

      

      我稍微整理了一下衣服,看着电梯不停转换的数字,呼出一口气,“没有啦,我不是担心这个,只是有点……没有休息好而已。昨晚雷声很吵。”

      

      “今天可是要撑一整天呢,而且基本上要等到孩子们巡演完结,我们才可以休息。”智贤姐拍了拍我的肩膀,叹了口气:“我知道你比较喜欢在舞室里工作,如果不是素娜突然请假,我也不会急匆匆把你拉过来。”

      

      “没事。”我抿了抿唇:“偶尔转换环境也挺有趣的。”

      

      “那就好,我还怕你不喜欢。”

      

      其实我不喜欢的并非和艺人合作,我不喜欢的是即将要见到崔范圭而涌出来的不安情绪。

      

      我与他上次见面已经是五年前的事了。

      

      那时候大概是夏日,午休时间他坐到我前面,回身趴在我桌上,懒洋洋地喝着香蕉牛奶,双眼却亮晶晶的,“大发!他们来这里找我了,你能相信吗?”

      

      “谁?大黑吗?”我愣了片刻,放下了手中的巧克力,“防弹的那个大黑?”

      

      “嗯!”他点了点头,坐直了身体,“我之前是拒绝了的,可是他们竟然来大邱找我了,感觉好像挺真诚的。那个开发组的人还说什么来着……范圭xi进入出道组的可能性极大,只要舞蹈和唱歌跟上就绝对没有问题。他还不停劝我让我考虑。”

  

      我看着阳光下的他,耀眼夺目,忽然觉得他离我愈来愈远。我斟着了片刻才道:“可是……你不是一直都想玩乐队吗?偶像的话应该会很不同吧。”

      

      “是这样啦……不过我觉得他也说得对,偶像也可以写词作曲,甚至有机会尝试不同范畴的事情。”他摇头晃脑地看着我,眼里写满憧憬,“所以好似试试也没什么不好,毕竟不喜欢的话也可以退出,而且现在也没有乐队可以让我玩。你觉得呢?”

      

      我莫名地不想答他,只撇了撇嘴:“我怎么知道。”

      

      “欸,我想听你的意见啦。你的意见很重要!”

      

      还是一如既往地带点撒娇的无理取闹。他很清楚只要这样我便拒绝不了他。

      

      我知道他想听到的答案是什么,也知道自己内心有个自私的想法。然而他的双眼像是藏有星辰般璀璨,我不想让他失望,也不想成为如此自私的人。

      

      “虽然我觉得玩乐队更适合你自由的性质,但是就像你说的一样,去试一下也不会有什么损失。我们现在又很年轻,是做什么都可以的时候,所以范圭想去做就去做吧,至少这样你以后不会后悔自己当初没有尝试过。”我抿了抿唇,看着他,弯起嘴角,“反正我知道你一定能做好的,就勇敢地去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他拍了拍手,笑得眉眼弯弯,美好又恣意。

      

      可是那时候的我并没有想到从那个夏天起,他便要到首尔去;没有想到我和他会因为种种原因而没有再联系;也没有想到我和他会从亲密无间变成形同陌路。

      

      就好像走错了一小步,我和他之间的连系便断掉了,再也找不回对方。

      

      如果当初那个夏天留在了首尔,如果当初我没有到美国学舞,如果当初我可以早几天回去。又或者如果他没有去首尔,如果他没有说那些话,如果他有主动联系我……那现在的我们是不是不会这样呢。

  

可惜没有如果。

我也很难释怀。

      

      叮。

  

电梯门打开了。

  

崔范圭与我剩下几分钟的距离。

   

      2.

     

      从进门的刹那,我的视线便落在了崔范圭身上。

      

      他黑衣黑裤,带着针织帽,低着头在拉伸,垂落的发丝挡住了大半张脸。哪怕只是背影,我也立刻认出来了。

      

      听到声响的成员停转过身来,崔范圭也同样看了过来,然后怔楞了片刻。

短短几秒之间,我知道他也认出我来了。

      

      五年后的他变了很多。他的眉眼更成熟了,也比以前精致了不少,身形也似是更瘦削了,但我还是能轻易地找到从前那些熟悉的影子。

      

      崔范圭的嘴唇动了动,像是想说什么,却最终又压下了。

      

      我移开了视线。

智贤姐把我拉前了些许,看着成员们道:“孩子们,从今天开始允熙会代替素娜来帮助你们学习编舞和练习走位,以后要好好相处。先打声招呼吧,允熙。”

我控制着自己不要往崔范圭的方向看,“大家好,我是允熙,以后会努力帮助大家的,请多多指教。”

      

      右边高瘦男生先伸出了手,朝我点了点头,笑得很温柔,“你好,我是队长秀彬,以后请多多指教。”

      

      我其实认识他们每个人。

毕竟是崔范圭所在的组合,我又怎么可能不关注,我甚至在他们出道以前便已经在关注了,而且几乎没有落下任何物料。

      

      我依次和崔连准、姜泰现和休宁恺打了招呼,直到崔范圭站在我面前时,我的大脑霎时间一片空白,说不出话来。

      

      我还是如此无用。

      

      明明几次三番提醒自己不能失态,我们只是陌生人的关系,所有怨恨思念的情绪都不应该再存在了,可是当他在我身前时,我却僵住了。

好像应该生气,好像应该质问,好像应该放弃。

      过了片刻,我才深深吸了一口气:“请多多指教,范圭xi。”

      

      崔范圭没有说话,也没有动。

      

      他盯着我。

      

      空气中的突然静默让众人有点不自在,所有人都等着他说话,在互相看眼色。

      

      最后崔秀彬眨了眨眼睛,笑着拍了下崔范圭,“呀呀,干嘛呢你,是不是还没睡醒?”

崔范圭没有搭理他,走前了一小步,对着我问:“范圭……xi吗?”

      

      他的眼里装了太多我看不懂的情绪,让我不禁疑惑到底这些年来,我在他心中有没有占一席之地。可是如果有的话,为什么那么多年来他都没有找过我;没有的话,此刻的他又是为有这么复杂的情绪。

      

      “欸,公司规定,都是叫xi的。”崔秀彬走上前把他拉开了些许,打圆场说道:“都叫你昨天早点睡觉了,木无表情会吓着老师们的。”

      

      崔范圭露出客套笑容,轻慢地道:“这种程度应该吓不跑吧。”

      

      崔秀彬笑容消失了,皱着眉,“范圭,说话注意一点。”

      

      现在的崔范圭让我想起了那个无理取闹又爱撒娇的他。

只是这让我有点生气。只是这让我有点生气。明明当初是他连道别都没有便离开了,现在的他凭什么在这里摆脸色给我看。

我也勾起了唇,看着他笑了声,“不会的。要是那么容易被吓着,我这几年白干了。”

他挑了挑眉,耸了耸肩,“那就好。”

      

      3.

      

      崔范圭一直在看我。

      

      他没有再跟我说话,但却看我看得毫不掩饰。所有人都注意到这奇怪的火花,练习室的气氛也似是变得有些微妙,好奇探究的目光,来来回回地落在我和崔范圭身上,没有人说话。

      

      等到热身后,崔秀彬强硬地拉着崔范圭去了趟洗手间,他才没有再把视线放在我身上,但即使他没有看过来,我也感受到现在他心情极差。

他只是一个人在练习,没有说过一句话。

      

 “抱歉,允熙xi。”分组练习时,崔秀彬走到我身边,身后跟着休宁恺,“范圭刚刚有点不礼貌,我替他向你道歉。对不起。”

“啊……没事。”我有点吓着,连忙摆手,他却继续说下去了。

  

“他平时真的不是这样,只是最近压力有点大,所以可能变得比较敏感,也有点不礼貌。我不是替他找借口,只是我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相处,毕竟以后也要一直见面。我刚刚也说过范圭了,希望允熙xi不要把这件事放在心上。”

      

      “是的,范圭哥平时真的不是这样,他很照顾人,也很温柔的。或者可能是因为努娜比他漂亮,所以他才乱说话。”休宁恺笑得很灿烂,开着玩笑道:“努娜别放在心上,他真的没有恶意,只是最近太累太大压力了。”

      

      “恺!”崔秀彬拍了下他脑袋,瞪了他一眼,“你也别乱说话。”

      

      我忍不住笑了笑,呼出一口气,“没事,我没有放在心上。而且范圭xi也没有说些什么过分的话,你们也不用去说他,都是开个玩笑而已。”

      

      “是的是的,范圭哥比较爱开玩笑。”休宁恺疯狂点头,隔了一会儿,又好奇地问:“对了,努娜你是哪里人?”

      

      “我吗?我是大邱人。”

      

      “咦,那和范圭一样。允熙xi也是01line,哇,你们真的很有缘份,该不会认识吧?”

崔秀彬瞪圆了眼睛,随口问了句。

      我愣了片刻,才否认道:“怎么会认识呢,大邱也还没有那么小。”

      

      崔秀彬失笑,“也是。”

  

  tbc.

  

  -----

  

  请多多留言哦!!

-

我有严重的演唱会后遗症呜呜

然竣真的超级有魅力!!冰冰真的让我好想转担的程度!!犯规真的超级无敌可爱!!显咪真的真诚热啦烈我永远爱!!休宁是天使是王子!!

我可以再爱一万年~要永远健康幸福哦

馍阿也要健康幸福!

评论 ( 5 )
热度 ( 320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陶九九啊🦄 | Powered by LOFTER